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爱情唯物论

“什么是唯物主义,唯物主义就是坚持物质是第一性的。

那肯定又有人问了,那老师,什么是物质啊?

物质嘛,就是不以人的感觉为转移的客观实在嘛。

你就比如说,这个桌子,它就是物质。

那你再比如说,爱情,这个就不是物质了嘛。

不要跟我说,你们的男朋友女朋友或者男女朋友跟你说了多少

我爱你到永远 这些靠不住的。

他今天爱你,明天不爱你,这些都是以个人感觉存在的。

所以啊 爱情不是物质。”

谢锐韬关掉了视频,思索着刚刚老师说过的话,觉得颇有道理。

比如,昨天晚上还抱着他在他耳边说爱他到永远的某位仁兄,竟然今天早上就不见人影了?

谢锐韬打了半天电话,那边就是一直装死。

听着嘟嘟嘟的声音,谢锐韬直接没脾气了,呲牙咧嘴的起身,去食堂打上早饭,抱着自己的英语单词乖乖的去图书馆。

跟某位艺术系的高材研究生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刺激谢锐韬本来不怎么旺盛的求知欲蹭蹭往外冒。

本来打死不考研的人,终于决定为爱情努力一把。

结果打开政治的第一课,马哲。

马克思他老人家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你现在爱着的人很可能明天就跟别人双宿双栖了。

想想这世界那么多分飞燕,谢锐韬忽然觉得马克思真的是英明睿智。

掏出手机,忍不住低声咒骂,“满舒克,你他妈到底死到哪里去了。”

舒克是他们给他起的外号,因为这人在球场上会飞。

虽然并没有什么关系。

满舒克此刻在学校门口最负盛名的蛋糕店里精心的挑着他们家小队长的生日蛋糕的样式,一会儿还要去KTV订包房,然后再进去精致的打扮一番。

谢锐韬可不知道,毕竟摩羯座很低调。

谢锐韬郁闷的划拉划拉书 ,把位置让给真正有需要的同学,然后甩着一头小脏辫去了篮球场。

篮球场多了很多新面孔,对嘛,毕竟他都快大四了,跟他一个年级的,现在都实习的实习,考公的考公,考研的朋友也天天泡在图书馆,就连他这个大队长也快要让贤了。

时间啊,过的真是快。

望着球场上那些年轻的阳光的脸庞,本来微笑的嘴角,忽然变得僵硬起来。

他如果不喜欢自己了呢?这里这么多年轻帅气的小朋友,自己还有个屁的优势啊。

爱情本来就不是物质 ,所以见异思迁也是很正常的。

谢锐韬一张帅气的小脸在阳光下显得五味陈杂,都快拧一起去了。

陷入牛角尖的小鱼儿游不出这个水湾,苦恼的在原地打转转,还不停给自己加上一些狗血苦情的戏码,看上去越发可怜。

还没等他这出脑内的大戏演完,谢锐韬的手机就响。

“做我的猫,想把你...”

谢锐韬掏出来一看,居然是那个失踪了……

谢锐韬抬起左手看看表,

失踪了两个小时零四分钟的满舒克!

“宝宝?”满舒克那边声音轻快,听起来似乎欢乐的很

谢锐韬懒得搭理,但又没法真的不搭理,只好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

“你现在在哪儿?”

“篮球场。”

“我去接你。”

“啊?”

谢锐韬莫名其妙,在篮球场这个地界儿,还用得着他来接?

不过话虽然如此,但是谢锐韬也没挪动脚步,就等着看闷骚的摩羯座整什么幺蛾子。

然后,他揉了揉眼睛,确定没看错。

满治宇抱着一捧玫瑰花从西门外进来。

这会儿是周六的中午十一点,校园人正当多的时候,他抱一束玫瑰花,咋的?想当众出柜啊?

谢锐韬心里有点怂,可还是站稳了脚跟,就那么站那儿看着他。

满治宇脸上挂满了笑容,走到他跟前,一捧玫瑰花在手递给他,“宝宝,生日快乐。”

喔喔喔喔

过路的师弟师妹尖叫着起哄,原来在满治宇过来的时候,周围就已经围了一圈人了。

还有女孩子直接拿出手机拍下来,满治宇大方的笑着看向镜头,“大家看清楚了,我以后可就是谢锐韬的人了。”

谢锐韬脸腾的红了,但是嘴角按不下去的笑却无法掩饰。

满治宇满意的把人揽到自己怀里,大摇大摆的摆开人群,带着自己的小朋友去了自己早就定好的餐厅。

坐在餐厅里的谢锐韬还晕乎着呢,满治宇拍拍手,waiter把准备好的蛋糕奉上,“先生,吃的时候请慢些吃” waiter 笑着对谢锐韬说。

???????

谢锐韬拿起勺子,一口咬下去,咯嘣,

这是个啥?

钻戒??

谢锐韬瞪着满治宇,这这这……

满治宇拿过钻戒,仔细地擦擦上面的口水和残存的奶油,然后给傻了的谢锐韬戴上,“乖,好好吃饭。”

你你你,我。谢锐韬暂时性丧失了语言功能,这,啥意思嘛?

我娶你的意思啊。满治宇笑着,心里全是幸福。

其实爱情到底是不是物质,不是还得看是谁跟谁嘛。

要不怎么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呢。

——————————————————————

此番胡言乱语,
来自背政治背到很难过的我
随性之作
有虫勿怪
我要去看政治了😒😒😒

2018-09-03 2 /
标签: 满t
 
评论(2)
 
热度(35)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