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We are the champion !

杜撰预警,伟大属于bad boys,ooc属于我

1981年夏天,太阳很大,天气很热,北美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整个美国都被笼罩在太阳的威势之下。
不过饶是这样,你也无法从底特律人的表情上看到阳光的影子,似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挥之不去的阴翳。
愁云惨淡!
他们刚刚经历了两个史上最差的赛季,16胜66负简直创下了联盟最差败绩的记录。这让曾经的强者蒙羞,尽管离他们上次成为强者已经有20年了。
不过如此的败绩为他们赢得的好处是,他们可以参与今年的选秀,并且似乎上帝终于想起来要眷顾他们了,他们抽中了榜眼签,虽然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么样,但是聊做慰藉吧。

太阳照耀光顾的另一个地方—印第安纳州大学

暑期已至,孩子们早早的都选择回家,偌大的校园里不见人影,但是教学楼后面的篮球场却传来皮球响动的声音。

有好事无聊者循着声音过去,原来是印第安纳州大学小篮球队的首发控卫在练球,大学二年级的小孩,才刚刚20岁,年轻的脸上挂着微笑,太阳照在布满汗水的脸上,似乎整个人都在闪闪发着光。

托马斯见到来人,忍不住将球扔给他,“大明星驾到啊,”他的声音里透着爽朗愉悦,毕竟来人是他的挚友,师长,也是拯救NBA的大明星,埃尔文·约翰逊。

谁听见这个名字不会尖叫激动到晕过去呢?

埃尔文笑起来,“zeke,你参加了今年的选秀?”
托马斯点头,“反正早晚也是要去的,不如早点挣钱。”
“想去哪里?”埃尔文想问他,愿不愿意去洛杉矶。
“当然是……”托马斯扔出手中的球,“当然是芝加哥。”
篮球砸到篮筐上,咚的一声砸到地上,“你不会是来游说我继续上学的吧?”托马斯依旧笑着,但语气中却带着不可置信的意思。
“当然不,你的决定很好,zeke,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埃尔文温和的笑起来,“如果有机会,真希望你能来洛杉矶。”
“去你的吧,你就比我大两岁。”托马斯捶了旁边这位装深沉的老友一拳,“说真的,我真的想回芝加哥,希望我能够被芝加哥选中。”

然而不是每个美梦都能都能实现。伊赛亚·托马斯注定不能够成为芝加哥的代言人。

1981年六月底,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

熙熙攘攘的人群,托马斯站在一群新秀中间,盯着芝加哥公牛队那边的动静,却在状元签宣布结束之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他局促的站起身,看到了正向他露着微笑的活塞队总经理—麦克洛斯基。

并不管用,托马斯低下头懊恼的想着。

此前麦克洛斯基跟他私下里聊过一些,关于篮球的东西,他当然明白这样的谈话是什么意思,一心想回芝加哥的他故意回答了所有的错误答案,他看到麦克洛斯基的眉头皱起来,他以为他的小伎俩成功了。

现在看来,并没有用。

伊赛亚托马斯僵硬的笑着,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榜眼秀光环,被迫来到了汽车城—底特律。

2018-07-05 6 /
标签: NBA同人
 
评论(6)
 
热度(6)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