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最佳损友


1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雷霆在第四顺位摘下了维斯布鲁克,那个小子带着一脸腼腆的笑傻憨憨的往台上走,杜兰特坐在下面,得体的微笑着为台上人鼓掌,心里确实有点怀疑。
毕竟维斯布鲁克,他知道的,大学两年里都在打替补,个子也很矮,除了爆发力强点其他也只能归于还好,并不能算是这批新秀里面的顶尖,不过顶尖的玫瑰已经被芝加哥带走了。
杜兰特看着台上那个还在傻笑的少年,算了,先当个朋友好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2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2012年的夏天,迈阿密烈日当空,杜兰特下了飞机,抬头看看太阳,有点头晕,不知道是被晒的,还是那该死的紧张感在作祟。
帕金斯走过来拍拍他的背,示意他放轻松,,他点点头,还没来得及回话,肩上就多了一只手,"今天我们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是雷霆风暴。"那个笑起来像孩子一样纯真的人在他耳边调侃的说道。
杜兰特转头望过去,看见那个人的眼睛里的温暖太阳,熠熠的发着光,他有瞬间的失神,却又听见那人的坚定的声音,"会赢的,我们会赢得。"
兵败如山倒,他坐在板凳上,看着场上的比分,看着周围热情的为着对手呐喊的观众,几乎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突然,一个额头靠上来。
"不要哭,明年再来。"带着哭腔,却依旧坚定。
他伸手,摸摸那人的脑袋,幸好,还有他。

3 朋友,你试过把我营救

雷霆只有一个巨星的言论传遍了整个北美的社交网站。
每个人似乎都在抱着手,似笑非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着这场好戏是如何收场的。尤其是,杜兰特的反应,毕竟,今年是他的合同年。
"他就是个白痴。"杜兰特在赛后的采访上横眉冷笑。
旁边人转头望他,忽然想起了那年的夏天,他在镜头前说起过的,"we love each other,and we support each other"
他会留下的吧,我们会一直并肩战斗的,直到捧杯的那一刻。

4 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铁人一样的维斯布鲁克进了医院,杜兰特站在病房外面的长廊上,拍拍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心里却还是乱如麻。
深呼吸几口气,推开病房门。
他在看比赛,他们淘汰的那场。杜兰特呆立在那里,不知所措,眼睛里都是内疚。
"没关系,"他笑着,还是那样的笑容,比谁都渴望胜利的人却总是一次次原谅着他的无能。
"过几天我就可以去做复健,然后尽快归队。"他这样说,他想回去帮他,他不要看着他的战友眉头紧皱。
"不行。"他一口回绝,"我们还有很多日子,你别胡闹,先把伤养好。"
他以为他会听话,结果在某个深夜,他在球场看见了练习三分的他,那个已经略显疲惫却又不肯放弃的背影。
"你为什么在这里?"他盯着他,"你应该在复检室!"
他站在那里,像个做错事的小孩,手里拿着篮球,小声的嘀咕道,"我想早点回球队。"
"你是不是觉得……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没有你,我连二轮都过不了?"他带着自嘲的笑看向对面,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跟谁生气。
"没有。"他摇摇头,还是那样的坚定,"we love each other,and we support each other"

5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

杜兰特与金州签约的消息他是通过推特知道的,看着简简单单的新闻标题,还有后面的那个大大的感叹号,维斯布鲁克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要不就是这些无良媒体又在造假新闻。
他的电话还没来得及打出去,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来跟他验证真伪了。
确定无误的消息,他是金州的人了。
勉强维持着笑容送走了来客,他躲进房间,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没人知道他到底如何能消化的这件事,但是第二天出来,却只字不提那个人,就好像从没遇见过一样。

6 毕竟难得最佳损友

2017全明星,几乎是不可能躲开的,尽管科尔已经尽量减少了他们同事上场的时间,但是一点不重复是根本不可能的。
威少作为队伍中间,耳朵里听着边上勇士队的队友聚会,看起来融入的不错,那就好了,这样就很好了。
比赛终于打响,他们同在场上,观众席开始起哄。
恍惚之间,他把球抛向他,他接球就往内线钻,上篮,得分!
动作之连贯,配合之默契,仿佛还是那两个凭着年轻和天赋在联盟里大杀四方的少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那个时候最爱的威少,杜宝还有卡神啊,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职业生涯,无病无灾,尽快夺冠,尽快捧杯,还有,我永远爱那个不知疲倦为何物,为了胜利一往无前的威少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