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六 大神

满治宇给谢锐韬买完药,便把人搀着送到宿舍楼下,“回去好好休息好吗?别想别的了!”

满治宇其实有点头疼,谢锐韬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着,但是这于他而言是八卦,于自己而言就没那么简单了。

谢锐韬看着他的表情,也渐渐严肃起来。

“老满,我想起一件事。”谢锐韬语气正经起来,显得煞有介事。

“怎么了?”满治宇皱起眉头,看着他脸上的伤,担忧的看着他。

“emm……今天王昊去网吧了,但是我……”

“忘拿钥匙了?”

谢锐韬点点头,“今儿是周末,周末我们帮都会去下本,学校网速太慢,我们就去网吧通宵。”

“去我宿舍呗。”满治宇扶起少年,继续往前走。

“你们玩什么游戏?”

“剑三啊,平常没课也不训练的时候我们就玩。也玩LOL,都玩。”

“剑三……你在哪个服?”

“我在A服,就是高手最多的那个。”谢锐韬脸上掩盖不住的小得意,让满治宇心里不爽,忍不住开口反驳到:“那个服高手很多吗?除了孤神,我没见到什么像样的高手啊。”

“卧槽,你居然还认识孤神?”谢锐韬瞪着满治宇,不可思议得问:“我跟孤神在一个帮会,可惜我进帮的时候,孤神快a了,好不容易上一次也是跟帮主他们玩。”

“你都没跟孤神玩过你怎么知道他厉害?”

“我服第一高手,就是那种高人,虽已退出江湖,但江湖仍有他的传说的那种。”谢锐韬脸上带着点崇拜,不过很快又消失了,“可惜,孤神已经A了。”

满治宇皱皱眉,没想到现在游戏里还有他的迷弟。当初他在游戏里,凭借犀利的手法和一掷千金的豪气,着实收获了不少迷弟迷妹。在一段时间内,有不少人都说孤神是A服一哥。

但是后来牵扯到考研啊考证啊这些事情,就不得不跟那些快意江湖的日子say byebye.虽然后来偶尔也上,但是到底也是不如从前那样着迷了。

“你跟孤神组过队?”

满治宇点头,撒谎撒的面不改色:“我俩算是老战友了,以前在名剑大会上遇见过,后来就组队友了。”

谢锐韬眼睛亮起来,“那你叫什么?我回去加你。”

满治宇硬着头皮继续圆谎:“我away的比孤神还早,早不玩了。”

谢锐韬眼中的光瞬间暗淡下去,“你们怎么都不玩了,没劲儿。”

说着话的功夫,他们就已经到满治宇的宿舍门口了,满治宇正好掏出一串钥匙,哗哗的转起来,破解他无法回答的尴尬。

研究生宿舍要比本科生宿舍好太多,谢锐韬这个小男孩看见大沙发就扑上去了,傻乎乎的笑着。

洗漱完,谢锐韬穿着满治宇oversize的T恤,踢踏着拖鞋,头上的小脏辫还湿哒哒的趴在头上,谢少爷本来就白,身上还没有二两肉,脸也是小,但架不住还残存的婴儿肥,看上去像是一只小萌物。

本来躺在床上抱着电脑看电影的满治宇,看着小萌物从卫生间溜出来,莫名觉得好玩。

那个在白日里一本正经带着训练的篮球队队长,为了胜利会拼命的在场上奔跑,不断瞅准机会进行赌博式抢断,被人推搡倒地也只是傲气的起身拍拍尘土再继续跑,而就在一小时之前,他还如同一个勇士一般站在自己身前,请缨保护自己。

而当他卸去战甲,洗尽一身铅华与疲惫时,他却干净单纯的像一只小猫咪,萌的人心颤。

满治宇不明白,为什么如此反差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却不让人觉得违和。

“笑什么啊?”谢锐韬嘟嘟囔囔,“是你太高了,所以才显得我矮。”

满治宇大笑起来,“没事儿,不矮,正合适。”

谢锐韬气闷的坐到沙发上,“我还能长╭(╯^╰)╮”

“长,肯定长!”满治宇边笑边说,心情是从未有过的好。

2018-07-28 1 /
标签: 满t
 
评论(1)
 
热度(28)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