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考研后感

感觉政治要凉了

大题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看了一些老师发的答案

我真是

英语连看都不敢看

虽然专业课比公共课稍微简单一点

但是,大神比比皆是

完全没想到,我最害怕的专业课是我觉得发挥(编的)最多的

我最自信的英语和政治却让我如此心凉

我知道我远远没有用全力

所以答题的时候飘着

算了,都是自己作的

下次如果真想考,或者真想学的话

我就知道了,我应该怎么做了

我永远永远要以此为戒

现在浑身疲惫

还有点想哭


2018-12-23 1 /
标签: 考研
 
评论(1)
 
热度(2)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