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你的十三号小前锋随时为你效命

ooc !

ooc !

ooc !

另外,真的好想让我西跟篮筐培养一下感情啊

这个打铁盛宴,他受不了,我也受不了T^T

—————————————————————

他生气了,保罗乔治用余光看着坐在身旁的人,懊丧的垂着脑袋,护腕和手环全都扔到了地上。

比赛还有十几秒,双方球员站在中场一下两下的运着球,消耗着最后的垃圾时间。维斯布鲁克抬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起身回了更衣室。

大家面面相觑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多诺万推推保罗乔治,乔治皱皱眉,思虑了片刻还是起身追了上去。

更衣室静悄悄的,本来忙活着的装备管理员看到维斯布鲁克进来,本来想跟他庆祝一下胜利,但是看他的表情,管理员冷颤了一下,连忙离开了。

维斯看着离开更衣室的管理员,心里更空了。一下子疲惫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那种无力的感觉再一次侵蚀了他。

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他身边还有一个35号和并肩作战,那个时候全美不知道有多少球迷在骂他,骂他毒,骂他铁,骂他没脑子。

可他从来不在乎,他们球队虽然距离那个梦想还差着一步,可他相信,零号和三十五号会一起创造那个辉煌。他们的职业生涯里是会有彼此的。

可是三十五走了,他去和别人追逐梦想了,似乎是再也无法无法忍受自己的那些缺点了。

他曾经也以为自己不在乎的,直到回到球场上,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在乎,自己有多么想要拼命证明自己。

但是今晚,维斯布鲁克绝望的捂住头,那一个又一个被弹出的球就像是一个又一个巴掌,每一巴掌都打的生疼……

如果自己这样下去,乔治最后会不会也……

门被推开了,维斯看见进来的那双pg,顿觉难堪,于是顺手抓过毛巾捂住头,不想让来人看见他丧气的模样。

保罗乔治看着眼前的男人,嘴角不自觉弯起来,明明还比自己大两岁,可跟他在一块儿,自己总是生出一种带娃的感觉来。

他坐到他旁边,伸手揽住那个还捂着头的男人。

“嘿,别把自己憋着。”他缓缓地从男人手里抽过毛巾,“待会儿我陪你加练,跟篮筐好好培养培养感情。不过,你还有我嘛。”

维斯慢慢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微笑着说要陪他一起加练的人,欲言又止。

乔治明白他的顾虑,可他不想让眼前这个男人一直活在那种顾虑之中。

在他眼里,这个人可爱,直率,天真,热情,善良,用这个世界所有的美好的词来形容他都不为过。他应该活的快乐简单,而不是有那么多顾虑。

“你要知道一件事。”他贴到那个可爱的人的耳朵旁,呼出的热气让维斯痒痒的,想躲开,他却难得强硬的一把抓住,贴着耳朵,悄悄说:“你的十三号小前锋会随时为你效命的。”




 
评论(2)
 
热度(29)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