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记住,我最耻辱的事情永远不是失败
而是从来没有为成功全力以赴过的自己
 

在意


其实,没写完🌝🌝🌝

“杨文昊,谢谢你。”坐在前方队长席上的人,摘下了黑色的大墨镜,眼睛湿润润的,却一脸平静又认真这样对他说着谢谢。

那张脸上的疲惫和难过在刻意的隐藏着,只是他还不是个足够高明的演员,氤氲在心底的伤心笼罩在周身,他不快乐。

杨文昊皱起了眉头,心里的某个地方被牵动了。他很在意,很在意他的不快乐。

结果宣布之后,队长席上的那个人走下来,以往用不完的精力似乎是被抽空了一样。他说,每一票我都特别珍惜,谢谢你们投票给杨文昊。

杨文昊转眼去看,那个人此时的脸上是真诚的感谢,似乎还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这样的感觉虽然以前也出现过,但是杨文昊还是觉得不对。

还没待他想明白,那个人就走过来紧紧的抱住他,他几乎毫无犹豫的也张开了双臂。

手长脚长的他抱人抱的很紧,似乎是在表示感谢,但又好像不只是感谢。他伏在他脖颈上,压低了声音,忍不住又把那句话重复了一遍:“别担心,有我在。”

别担心,有我在。

他对他说过很多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冲动的向他许诺,告诉他,他会为了他全力以赴。

活到这把年纪,早就不再是冲动轻狂的少年,除了相交多年的老友,他几乎也不会再去为了谁,可以把自己的身体也一起赌上,去拼了命的练习。

但是为什么面对他的时候却总是忍不住。

第一次见面,他说欣赏他,希望不会看错。孩子气的话却偏偏也勾起了他的小傲气,他回道,错不了。

第一次battle,他从椅子上一蹦而起,大声叫着昊昊,昊昊。脸上洋溢的热情像个小太阳,尽管觉得突兀也难为情,但是脸上的笑容却在不知不觉的一直绽放着。

第一次组队,表现失误。他的脸色从未见过的难看,也是发自内心的一种失望,全程低头,拒绝任何的交流。那一刻,他发誓,以后的舞台不能再有任何失误,他不想看见那个真心的大声喊着他的名字,以他为傲的那个人消失。或者更糟糕,看他为别人打call?

第一次选人,他第一个冲进他的房间,哭丧着脸说,没人要我。他忍不住笑起来,却不肯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可是,明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会跟着他,为他赢。

一次次的承诺,他全都做到了,可是比赛就是比赛,他就是有通天的本领也不可能阻止规则的运作,该走的走,该留的留。

西泡泡,终于只剩下了一位队长和一位队员。

 
评论
 
热度(52)
© 静待|Powered by LOFTER